蕭煌奇 - 不傷人蕭煌奇 - 不傷人不怪她們 轉身走掉基本的禮貌 我們都顧到幾次心動 哪個對買房子象多麼努力 最後都一樣總說 做情人不好當朋友更好 苦苦冷笑愛情 這條單行道我常常跌倒 從房屋出租不計較選個 不傷人的理由 都是為我好然後微笑著 分道揚鑣找個不傷人的藉口 別為難到悲觀售屋網過了頭 才鐵口直斷 愛情會 遲到感謝她們 稱贊我好基本的禮貌 她們都明了催眠自己 強迫遺新成屋忘枉費苦心 結局也一樣常說 看順眼就好感覺對就好 僅供參考愛情 好像連低標我都達不到 不土地買賣該煩惱總說 做情人不好當朋友更好 苦苦冷笑愛情 這條單行道我常常跌倒 從不計較選個 不傷仲介網人的理由 都是為我好然後微笑著 分道揚鑣給我一個 不傷人的藉口 別為難到悲觀過了頭 才鐵室內裝潢口直斷 愛情會 遲到選個 不傷人的方式 像一個暗號先退場就像 畏罪潛逃給我一個 不傷人的室內設計時機 默契多好樂觀過了頭 還自我安慰 愛情又 遲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系統傢俱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空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98xwwd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