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畫課其實也包含著心靈交流課程我認知的國畫課其實應該也包含著彼此的心靈溝通~雖然上課有一定的進度但每次從學生交來的作業裡多少看得出信用貸款一些其中作畫時的心情端倪~我們社區大學是所謂的~成人教育所以師生~學生彼此之年齡階段和狀況差不多都在一個範圍裡~除了有上課的過程~其實東森房屋我更希望多了解師生之間哪種可互動的訊息所在~有些學生是純粹開心來學習其實更有些他並不在乎學些什麼~只是來這兒~多接觸一些人事物讓自己西裝外套能開心些~所以我並不會太要求學生一定要如何如何???反而是~開心就好~每當上課見到同學一個個魚貫入座其實我的心意已滿~大家能夠一起聽著輕房屋貸款鬆的音樂開心做一件事 ~這不就夠了嗎?有些學生不太愛說話但並不代表我會忽略他~只是彼此默默地以畫當話以眼神交會做訊息的傳達!當然通常我住商房屋也不會讓他沉默太久的~當我沒太多時間去做一個個的關切反倒是受到學生們的照顧和關心這~真的很窩心~每一落筆~我的訴說和心意都包含在其中~21世紀房屋仲介要多少的緣份才能如此這般的對坐互相交流~進而讓你們接受~這樣的我~每一位的名字和身影都是我筆中流瀉的美麗元素~以下~欣賞一下學生作品吧保濕面膜~~晴瀅~清新的筆法喔~碧芳~她嚷嚷著說還沒完成~那~~有什麼關係勒?開心就好!紅珠~色彩和荷的張力都進步很多耶~瑞琴~我知道妳最近很忙~妳說買屋再忙也要來上課~再晚也要做作業~我聽了~好感動!別太累了喔~文燕~筆法大膽~很不錯了啦~其實我上課常被妳們逗得開心不已耶~這樣~那樣~很高興21世紀房屋仲介妳們看得懂~~這個可愛的班長~碧芳~辦起文具和班務可是細心有加ㄋㄟ~這位有點迷糊的漂亮寶貝~更是我開心果喔~還有一些新同學們~有你們真好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98xwwd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