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生日(50歲生日)3月3日是阿母~生日~全家人在3月2日提前幫阿母慶祝~老爸提議選了高雄的(陶板屋)全家到那去聚一聚~老姊也特地從台北請假~南下來幫阿母過生日~但重點阿母要我也請寶貝一起來吃飯~可見我阿母多愛妳阿寶貝~可惜的是寶貝的事因為剛剛才告一濾桶段落...所以得在家裡休養一段時間...太陽下山就不能出門了...但是沒關係寶貝我有將妳的祝福傳達給我阿母知道囉~阿母也要我跟妳說謝謝還讓妳破費~4月份阿爸生日妳就可以來啦~當天的我是到陶板屋跟爸.媽.姊姊會合的~身為路癡的我只好用位星導航來找囉~嘿嘿房屋二胎!也是讓我找到囉~而且我沒遲到呢~ㄜ....好像有啦!但是....也沒多久啦~哈哈只是讓大家等很拍謝啦~!!!本來每道菜~都要拍的~可惜不知是太餓還是怎樣~東西一上桌吃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哈哈....看那個杏包菇被我吃了剩四個才拍的~本來好幾個的嘻嘻!!很好ㄔㄛ土地買賣...這是前菜呢..只有上面這道菜最完整的~很漂亮吧!味道還不錯~但是那個蓮藕我吃了一口就不吃了~因為很噁...嘿嘿那個白白的醬~北鼻你一定會喜歡的因為我也很喜歡~上面這一道菜~也很不錯~但看的出來是吃過的還是還沒呢?!其實已經吃到剩這樣時我才拍的~但是景觀設計也不錯吃呢~這個的沾醬是哇沙米~很夠味喔~當然合照是一定要的啦~全家很久沒合照囉~有點開心呢~先跟老爸來一張~這張我的身體好.........胖喔~爸爸的也不差~哈哈~我們是不是越來越像阿~當然她是我爸嘛!嘻嘻唉呀呀~老媽跟阿姐也來一張吧~你看看他們兩也很像術後面膜對吧~哈哈~老媽笑的真開心~我心裡也跟著好開心~老媽生日快樂喔~這個就是烤飯糰了~但我是覺得還好啦~重點又來了~他那個醬...雖然很少但是卻很好吃~搭配烤飯糰也是蠻正的~整體看請來還不賴吧~!哈哈~店裡的服務生知道媽媽生日~跑來招待我們一份紅豆奶烙~還開幕活動幫媽媽唱很~嗨~的生日快樂歌...剛開始吃飯時離我們很遠的別桌~也有人生日也是唱這生日快樂歌那時媽媽說(好險我們都沒說我們有人生日要不然那樣我會很丟臉)我也跟媽媽說我生日那個時候思蒂也是用這招呢~哈哈...媽媽就說哈哈真的ㄛ那你有沒有很害羞...我說買房子當然有阿而且還很感動呢~!結果我們吃到最後上甜點的時服務生就來了~媽媽有點被嚇到眼神看著我們好像說誰是誰說的~哈哈...結果是爸媽認識的服務生說的~結果媽媽也是很開心的帶著可愛的帽子接受我們的祝福喔~我想媽媽的心理也是跟我一樣的心情吧~!既感動又住商房屋害羞~哈哈...媽媽真可愛~回到家我跟姊姊去選了個蛋糕~是提拉米蘇的還有草莓喔~於是就買了~媽媽他們也有喜歡~結果當下是沒吃啦~但隔天我打開冰箱發現蛋糕以剩下一半了~好險有剩下來...要不然我家寶貝那份就危險了~隔天晚上到寶貝家把剩下的蛋糕拿給寶貝吃租房子~哈哈寶貝也有喜歡~而且妹妹也有吃了一塊~姊姊好像也有吃~都吃個精光蛋糕對女人的威力不容忽視~哈哈...寶貝別擔心喔~爸爸生日你還有機會~所以要把病養好要聽話早中晚別跑出去~好嗎?!要不然在工作的我會很擔心的~最後祝媽媽生日快樂.永保安康.平平安安~我銀行利率愛你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w98xwwd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